close

IMG_20160301_205232[1].jpg

深深覺得FB的廣告效果太驚人

AH不是我會注意到的品牌

(因為我覺得COSTCO裡賣的HIGH-CUT就很好穿  

幹嘛要花將近100元的錢買條穿起來不知會怎樣的小褲褲ㄌㄟ)  

不過因為前一陣子FB側欄都是它的廣告

所以趁著過年前就入手了幾件(當時大概每件89元左右)

不過到現在還沒真正穿上過(還輪不到它們啊)

收到時覺得包裝精美  小小對得起號稱"台灣維多莉亞"的稱號(畢竟AH不是走性感風)

蕾絲的觸感不錯  根據網友敘述:他們家的寬版蕾絲不卡肉

穿起來應該不會像糯米腸  光是這點就吸引了我

 

誰叫我的腰間肉不離不棄地跟著我好幾年了呢  久了也是有情感的  得好好對待它

 

最讓我笑倒的是右下角那件花苞內褲(請密切注意是這個小蛋糕花色的花苞內褲喔)

打開來後發現它跟寶寶的學習尿褲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的相似度

當初還不是因為網頁上標註:此款花色熱銷易缺貨  

一時間被易缺貨三字迷了心竅衝動地買了  入手後才發現具有額外的娛樂效果

也算是另一種收穫啦

不過認真說起來  個人認為全蕾絲的質感比較好

想買的人可以參考一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飛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